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本专栏专门进行对《游戏王GX》动画的未OCG化和动画效果的卡片进行盘点,这个内容只是凭兴趣做,什么时候会更新随缘。

为什么是GX则是因为笔者本人的童年就是《游戏王GX》,依稀记得当年在电视的点播台上观看国语配音的时候电视台只会播放前几集(可能是我记忆出了问题,记得当时配音的版本把游城十代叫做游戏十代,把万丈目会叫做万丈日 狗头人蛮怪的.jpg。然后十代的配音貌似是喜羊羊还是沸羊羊来着,然后配音出现时则是把背景音消音,再进行配音。 )

本专栏会在介绍效果时时不时对卡进行吐槽,而且GX动画的卡片叙述并不严谨,所以经常会出现用语随意的现象。其中很多卡都有原画,但是英文版官网没有提供,所以只会提供有图片的原画。

第3期卡片模板 由deviantart作者icycatelf 提供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第145集 究极封印神艾克佐迪奥斯召唤!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究极封印神艾克佐迪奥斯

このカードは「究極封印解放儀式術」の効果でのみ特殊召喚が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する時、デッキ、または手札から「封印されし」と名のつくモンスター1体を墓地へ送る。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自分の墓地の「封印されし」と名のつくカード1枚につき1000ポイントアップする。このカードは破壊されない。このカードは相手の魔法・罠・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受けない。墓地に「封印されし」と名のつくカードが5枚そろった時ゲームに勝利する。

这张卡只能通过“究极封印解放仪式术”的效果特殊召唤。这张卡攻击时,从卡组、以及手牌将1只名字带有“被封印”的怪兽送去墓地。这张卡的攻击力是,自己的墓地每有1张名字带有名字带有“被封印”的卡就上升1000点。这张卡不会被破坏。这张卡不受对手的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影响。墓地里凑齐5张带有名字带有“被封印”的卡时获得决斗胜利。

(笔者最喜欢的怪兽)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D – 意志

(完全推测)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D-HERO」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ない時に発動可能。
デッキからレベル3以下の「D-HERO」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事ができる。

自己场上不存在名字带有“D-HERO”的怪兽时可以发动。可以从卡组特殊召唤1只名字带有“D-HERO”的怪兽。

(D-HERO的动点,可惜至今只存在于决斗链接和TF系列里)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血的咆吼 – 血之呼啸

(完全推测)相手の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時、
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D-HERO Bloo-D」が存在する場合、
このカードにブラッドカウンターを1つ乗せる。
ブラッドカウンターが2つ乗ったこのカードを墓地へ送る事で、
フィールド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破壊し、
その攻撃力の半分のダメージを相手に与える。

对手的准备阶段时,自己场上存在“D-HERO 血魔D”的场合,给这张卡放置1个血指示物。可以将放置有2个血指示物的这张卡送去墓地,破坏场上的1只怪兽,给予对手那个攻击力一半的伤害。

(动画里的效果栏里写的满满的,不知道写的是啥效果,压根看不清楚)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封印防御壁

(完全推测)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究極封印神エクゾディオス」が存在する時に発動可能。
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を無効にし、バトルフェイズを終了させる。

自己场上存在“究极封印神艾克佐迪奥斯”时可以发动。对手怪兽的攻击无效,战斗阶段结束。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血之履约者

(完全推测)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装備カード1枚を破壊する事で、このターン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をスキップする。

可以破坏自己场上的1张装备卡,这个回合的战斗阶段跳过。

(双管猎枪里装透明的装血子弹,还挺帅的)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被封印者的愤怒

「究極封印神エクゾディオス」1体のみが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場合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ターンに発動したカードの効果が残っている場合、そのカード効果を無効にする事ができる。

只有自己场上存在1只“究极封印神艾克佐迪奥斯”的场合可以发动。这个回合发动了的卡的效果还残留的场合,可以无效那张卡的效果。

(6的K社,战斗阶段发动通常魔法卡,还能无效尚未处理的卡片的效果)

第146集 被封印的融合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装甲电子翼龙

1ターンに1度だけ自分のメインフェイズに装備カード扱いとして自分の「サイバー」と名のつく機械族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または装備を解除して表側攻撃表示で元に戻す事が可能。このターンのエンドフェイズまで、装備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を1000ポイント下げ、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のカード1体を破壊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効果はメインフェイズにしか使用できない。(1体のモンスターが装備できるユニオンは1枚まで。装備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によって破壊される場合は、代わりに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1回合只有1次可以在自己的主要阶段视作装备卡于自己的名字带有“电子”的机械族怪兽上装备,以及可以解除装备变回表侧攻击表示。直到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为止,可以下降装备怪兽的1000点攻击力,破坏对手场上的1张卡。这个效果只能在主要阶段使用。(装备于1只怪兽的同盟怪兽最多1张。装备怪兽因为战斗破坏的场合,作为代替将这张卡破坏。)

(O化挨大砍刀了属于是)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恶魔史莱姆霉菌

(完全推测)自分の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時、このカードが攻撃表示で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場合、
500ポイントのライフを払う事でデッキから
「デビルスライム・モールド」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事ができる。

自己的准备阶段时,这张卡攻击表示于自己场上攻击表示存在的场合,可以支付500点生命值从卡组特殊召唤1只“恶魔史莱姆霉菌”。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等级包围网 – 重力倍增 –

自分のターンの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生け贄に捧げる。そうしなかっ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レベル4以下のモンスターは攻撃する事ができない。

自己的准备阶段,将自己场上的1只怪兽作为祭品。不这么做的场合,这张卡破坏。等级4以下的怪兽不能攻击。

(你这cost完全对不起这张卡的效果啊)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英雄假面(原画)

第147集 因缘的对决!电子流 VS 宝玉兽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高等暗黑

手札及びフィールド上の「宝玉獣」と名のつくカードと同名扱いの「A(アドバンスド)宝玉獣」と名のつくカードを選択し入れ替える事ができる。「A宝玉獣」と名のつくカード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る時デッキから「宝玉獣」と名のつくカードを1枚墓地に送る事でプレイヤーに発生する戦闘ダメージを0にする事ができる。「究極宝玉神」と名のつくカードが攻撃する時、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無効にする。

可以替换手牌以及场上名字带有“宝玉兽”的卡以及视作同名的名字带有“A(高等)宝玉兽”的卡。名字带有“A宝玉兽”的卡因为战斗破坏时可以从卡组将1张名字带有“宝玉兽”的卡送去墓地对玩家发生的战斗伤害变成0。名字带有“究极宝玉神”的卡攻击时,对手怪兽的效果无效。

(可以直接更换,属实是强力检索,而且“更换”这个行为也不吃灰也没时点。)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高等宝玉兽 紫晶猫

このカードは「宝玉獣
アメジスト・キャット」として扱う。フィールド上「アドバンスド・ダーク」が存在しない時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このカードは相手プレイヤーに直接攻撃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時、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プレイヤーに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半分になる。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上で破壊された場合、墓地へ送らずに永続魔法扱いとして自分の魔法・罠カードゾーンに表側表示で置く事ができる。

这张卡也视作“宝玉兽 紫晶猫”。场上不存在“高等暗黑”时这张卡破坏。这张卡可以对对手直接攻击。这时,这张卡给予对手的战斗伤害变成一半。这张卡在怪兽区域上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视作永续

(所有高等宝玉兽的卡名和当作永续魔法的说明文相同,因此此后只展示独特的效果)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このカードの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時、自分の手札・デッキ・墓地から「宝玉獣」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1体を永続魔法扱いとして自分の魔法・罠カードゾーンに表側表示で置く事ができる。

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的手牌·卡组·墓地中将1只名字带有“宝玉兽”的怪兽视作永续魔法于自己的魔法·陷阱区域表侧表示放置。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高等宝玉兽 红玉兽

(完全推测)このカードが自分の魔法・罠カードゾーンに存在する時、自分の魔法・罠カードゾーンの宝玉獣と名のつく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事ができる。(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が空いている限り4体まで特殊召喚可能)

这张卡在魔法·陷阱区域存在时,可以将自己场上的魔法·陷阱区域的名字带有“宝玉兽”的怪兽特殊召唤。(只要怪兽区域是空着的可以特殊召唤4只)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高等宝玉兽 翠玉龟

このターン中に攻撃を行った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モンスター1体を守備表示に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可以将这个回合中自己场上1只进行过攻击的怪兽变成守备表示。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高等宝玉兽 琥珀猛犸

(完全推测)「宝玉獣」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が攻撃対象に選択された時、
このカードに攻撃対象を変更する事ができる。

名字带有“宝玉兽”的怪兽被选择为攻击对象时,可以将攻击对象变成这张卡。

第148集 究极龙对决!电子终结龙 VS 虹暗龙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虹之所在

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宣言時に、自分の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する「宝玉獣」と名のつくカード1枚をランダムに選択し、墓地へ送り発動する。相手の攻撃モンスター1体の攻撃を無効にする。デッキから「究極宝玉神」と名のつくカード1枚を選択し、手札に加える事ができる。

对手怪兽攻击宣言时,随机选择自己魔法·陷阱区域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宝玉兽”的怪兽,送去

墓地发动。对手的1只攻击怪兽的攻击无效。可以从卡组选择1张名字带有“究极宝玉神”的卡,加入手牌。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究极宝玉神 虹暗龙

このカードは通常召喚できない。自分のフィールド上及び墓地に「A宝玉獣」と名のついたカードが合計7種類存在する場合のみ特殊召喚事ができる。合計7種類存在しない場合、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このカード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する。このカードは特殊召喚されたターンには以下の効果を発動できない。●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宝玉獣」と名のついたカードを全て墓地に送る。墓地へ送ったカード1枚につき、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1000ポイントアップする。この効果は相手ターンでも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が破壊された時、自分の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する「宝玉獣」と名のついたカード1枚を墓地に送る事でそ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事ができる。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只有自己场上以及墓地名字带有“高等宝玉兽”的卡合计7种类存在的场合可以特殊召唤。合计7种类不存在的场合,场上存在的这张卡从游戏中除外。这张卡特殊召唤的回合以下的效果不能发动。●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宝玉兽”的卡全部送去墓地,送去墓地的卡每有1张,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1000点。这个效果在对手的回合也可以发动。●这张卡破坏时,可以将1张自己魔法·陷阱区域存在的名字带有“宝玉兽”的卡送去墓地那个破坏无效。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控制学隐秘技术

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サイバー」と名のつく機械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墓地に送り、相手の攻撃モンスター1体を破壊する。この効果を使用したターン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を終了する。このカードと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サイバー」と名のつく機械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墓地に送る。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破壊する。

将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电子”的机械族怪兽送去墓地,破坏1只对手的攻击怪兽。这个效果使用的回合结束战斗阶段。将这张卡和自己场上的1只名字带有“电子”的机械族怪兽送去墓地。破坏对手场上的1只怪兽。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电子多变谷

(部分推测)以下の効果から1つを選択して発動する、次の効果はバトルフェイズのみ発動可能。このカード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し、自分のデッキからカードを1枚ドローしてバトルフェイズを終了させる。●このカードと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
カード1枚を選択してゲームから除外する。
自分のデッキからカードを2枚ドローする。
●このカードと自分の手札1枚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する。
自分の墓地のカード1枚を選択してデッキの一番上に戻す。

从以下的效果选择1个发动,接下来的效果只能在战斗阶段发动。把这张卡从游戏中除外,从自己的卡组抽1张牌,战斗阶段结束。●将这张卡选择的自己场上存在的1张卡从游戏中除外。自己从卡组抽2张。●这张卡和自己手牌的1张卡从游戏中除外。选择自己墓地的1张卡返回卡组最上方。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嵌合机型要塞龙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 機械族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このモンスター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このカードの融合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このカード以外の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カードを全て墓地へ送る。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する時、ダメージ計算を行わない。このカードは融合素材にしたモンスターの数だけ相手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した時、相手プレイヤーに400ポイントの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电子龙”+机械族怪兽1只以上

这只怪兽不是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这张卡融合召唤成功时,将这张卡以外自己场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这张卡攻击时,不进行伤害计算。这张卡可以对对手怪兽进行成为融合素材怪兽数量次数的攻击。这张卡攻击时,给予对手400点伤害。

(五★連★打)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次元诱爆

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融合デッキに戻して発動。お互いに除外されたモンスターをそれぞれのフィールド上に可能な限り特殊召喚する。

自己场上的1只融合怪兽返回融合卡组发动。双方玩家除外的怪兽在各自的场上尽可能地特殊召唤。

(次元融合:猜猜我是怎么进去的)

第149集 魔神对决!幻魔 VS 艾克佐迪亚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三角之力

このカードが発動した後、デッキから「トライアングル・フォース」2枚を選択し、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

这张卡发动后,可以从卡组选择2张“三角之力”,并发动。

(牛的,一下子压缩3张卡)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手牌断杀

(部分推测)お互いのプレイヤーは手札を4枚墓地に送る。(手札が4枚以下の場合は全て墓地に送る)。その後、墓地に送った枚数分だけドローする。ドロー後の手札が1枚以下の場合、お互いのプレイヤーは自分のデッキからカードを1枚ドローする事ができる。

双方玩家将4张手牌送去墓地。(手牌是4张以下的场合全部送去墓地)。那之后,抽送去墓地数量的卡。抽牌之后手牌是1张以下的场合,双方玩家可以从卡组抽1张牌。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三方障壁

このカードが発動した時、墓地にある同名カードを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同名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上に3枚ある時、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に発生する戦闘ダメージを0に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効果を使用したターン、このカード以外の「デルタ・バリア」の効果を発動する事はできない。

这张卡发动时,可以将墓地存在的同名卡发动。场上存在3张同名卡时,1回合1次,可以将自己场上1只怪兽发生的战斗伤害变成0。这个效果使用了的回合,这张卡以外的“三方障壁”的效果不能发动。

(在墓地里发动卡,处理时依旧是在墓地,而不是在场上)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永恒反转

1ターンに1度、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魔法・罠カード1枚をセットした状態に戻す事ができる。この効果でセット状態に戻ったカードは、このターン発動する事はできない。装備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る時、このカードを墓地へ送る事で破壊を無効にする事ができる。

1回合1次,可以将对手场上存在的1张魔法·陷阱卡变回盖放状态。这个效果变回盖放状态的卡,这个回合不能发动。装备怪兽被战斗破坏时,可以将这张卡送去墓地无效破坏。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二重门

墓地にある同名カード1枚たこのカード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する。デッキからカードを2枚ドローする。

墓地中存在的1张同名卡和这张卡从游戏中除外。从卡组抽2张牌。

(这卡为啥不O是我不理解的)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幻铳士

このカードの通常召喚・反転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このカードを除く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モンスターの数だけ、「銃士トークン」(悪魔族・闇・星4・攻/守500)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カードは、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銃士」と名のつく悪魔族モンスター1体につき相手プレイヤーに300ポイントのダメージを与える事ができる。この効果を発動する場合、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及び、「銃士トークン」は攻撃する事ができない。

这张卡通常召唤·反转召唤成功时,根据除这张卡以外自己场上存在的怪兽数量,特殊召唤“銃士衍生物”(悪魔族・闇・星4・攻/守500)。这张卡,和自己场上名字带有“铳士”的恶魔族怪兽每有1只就可以给予对手300点伤害。这个效果发动的回合,这张卡以及,“銃士衍生物”不能攻击。

第150集 “尤贝尔”召唤!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雾的王城

発動後、このカードに楼閣カウンターを5つ乗せる。
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が破壊される場合、楼閣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き、
そのモンスターを別の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に移動する。
その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ていた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を使用不可能にして、
そのモンスター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
(別の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場合、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して
その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を使用不可能にしてもよい)。
楼閣カウンターがなくなったこのカードと手札全てを墓地へ送る事で、
墓地のカードを4枚選択して手札に加える事ができる
(このターン、バトルフェイズを行う事はできない)。

发动后,这张卡放置5个楼阁指示物。自己场上1只怪兽破坏的场合,去除1个楼阁衍生物,那只怪兽移动到别的怪兽卡区域。那只怪兽存在过的怪兽卡区域变成不能使用,那只怪兽的破坏无效(别的怪兽存在的场合,也可以让那张卡破坏让那个怪兽卡区域变成不能使用)。可以将没有楼阁指示物的这张卡和手牌全部送去墓地,选择墓地的4张卡加入手牌(这个回合,不能进行战斗阶段)。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雾之王

フィールド魔法「霧の王城」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は生け贄無しで召喚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が攻撃表示の場合、このカード以外の効果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は無効となる。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する時、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を1にする事で戦闘する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を1にする事ができる。

场地魔法“雾的王城”存在的场合,这张卡不需要祭品也可以召唤。这张卡是攻击表示的场合,这张卡以外的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这张卡攻击时,可以将这张卡的攻击力变成1进行战斗的对手怪兽的攻击力变成1。

(霍普One 无端联想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王家之剑

(部分推测)「霧の王」のみ装備可能。
装備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を行ったターンのバトルフェイズ終了時、
このカードに紋章カウンターを1つ乗せる。
このカードに乗っている紋章カウンター1つにつき、
装備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800ポイントアップする。
紋章カウンターが4つ乗っているこのカードと装備モンスターを墓地へ送る事で、
相手に4000ポイントの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只有“雾之王”才能装备。装备怪兽进行过战斗的回合的战斗阶段结束时,给这张卡放置1个纹章指示物。这张卡上放置的纹章指示物每有1个,装备怪兽的攻击力就上升800点。可以将放置有4个纹章指示物的这张卡和装备怪兽送去墓地,给予对手4000点伤害。

(经典大张一刀流式构图)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阿卡西记录

デッキからカードを2枚ドローする。ドローしたカードがこれまで使用したカードだった場合、そのカード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する。

从卡组抽2张牌,抽到的卡是使用过的卡的场合,那些卡从游戏中除外。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梦魇洗牌

このカードが表側表示で存在する限り、カード効果以外で自分の墓地を確認する事はできない。墓地からランダムに1枚カードを選択し、このカードの隣の魔法・罠ゾーンにセットする。自分のターンの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そのカードとランダムに選択した墓地のカード1枚を入れ替える。この効果でセットしたカードを発動する時、このカードを墓地へ送る。発動条件に見合っていないカードだった場合、自分の手札及びフィールド上のカードを全て墓地へ送る。

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就不能通过卡片效果以外的方式确认墓地。从墓地随机选择1张卡,在这张卡相邻的魔法·陷阱区域盖放。自己的准备阶段,那张卡随机与自己墓地的1张卡交换。这个效果盖放的卡发动时,这张卡送去墓地。是不符合发动条件的卡的场合,将自己的手牌以及场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墓场蠕动者(原画)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纹章烧灼

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の「王家の剣」が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た時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王家の剣」に乗っていた紋章カウンター1つにつき、「霧の王城」に乗っている楼閣カウンター1つを取り除く。

自己场上的“王家之剑”被破坏送去墓地时可以发动。“王家之剑”放置的纹章指示物每有1个,“雾的王城”放置的楼阁指示物就去除1个。

(明明碎裂的卡图,却使用烧灼的卡名,经典题不对文)

遊戯王GX动画 未OCG化·动画效果·原画卡图 盘点 (25)
拷问巨人

このモンスターを手札から出す場合、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トーチ・トークン」(悪魔族・闇・星1・攻/守0)2体を攻撃表示で特殊召喚し、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に特殊召喚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这张卡从手牌使出的场合,必须于自己场上攻击表示特殊召唤2只“拷问衍生物”(悪魔族・闇・星1・攻/守0),于对手的场上特殊召唤。

(没有祭品召唤限制,太强啦)

(你一定觉得拷问巨人还有一线生机.jpg)

原创文章,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webacg.com/news/705883.html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